close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就算只是靜靜的聽我說也好,其實我不是拒絕長大,只是有些事,我寧願選擇裝傻。傻傻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雖然說,常常被笑孩子氣,但我無所謂,因為該懂的,其實我都懂。順便連不該懂的,不想懂的,好像也一起懂了。這就是所謂的,不能說的秘密吧。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才會甘心在孤獨裡冬眠?其實刻骨銘心的,一次就夠了。妳說,蝸牛人一生都在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殼,我也一直這麼認為,直到牧芸姐告訴我,蝸牛是不會換殼的,寄居蟹才會。

 

    *蝸牛,一生只會揹著一個殼,儘管這個殼很重,很累,很醜,還是會用盡全力去保護他的殼,不離不棄。*

 

    *寄居蟹,一生都在換殼,找到了新殼,卻又念念不忘舊殼。*

 

    當隻蝸牛好,還是寄居蟹好?

 

    其實都好,至少比當人好。

 

 

 

 

    女孩問到: 【如果我有新對象,你就會放棄了嗎?】

 

    男孩搖搖頭:【放棄?也許,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

 

 

 

 

 

 

 

 

 

 

*承諾,是一種美麗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