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

 

作詞:Cookie 作曲:Hide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天真的小鳥在樹梢上輕盈的跳著,悠閒的魚兒在小河裡靈活的穿梭著。但為何,被拋棄的狗只能躲在牆角無助的低鳴著?

 

 

 

    寫作就像唱歌一樣,要找出自己的風格,堅持的寫下去,即使沒有細膩的文字技巧,也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縝密架構。我想寫我自己的東西,用簡單的句子,描述出簡單的感動,也許還不夠成熟,but its my style。

 

 

*世界很大,要懂很難。*

 

 

    日本人要開三、四個小時的車才會到海邊,還覺得很近,這時間我已經可以從台北回到台南了,但我卻覺得好遠。生活的環境不同,思考的方式也不同,但總會有相同的地方可以不分種族語言的引起一些共鳴,就像村上的文字一樣,its his style。

 

 

 

男孩說【我還愛妳。】

 

女孩苦笑【你愛的,只是你自以為的那個我。】

 

 

 

 *懦弱*

 

 

 

 

 

 

 


*我的堅強,來自於我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