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淚的機場

作詞:陳嘉文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

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 什麼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
走過一扇大門 一座橋 什麼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 擺脫遺憾的藥
回到教堂祈禱 那一秒

#愛是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
 愛是(愛知道) 再遠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淚的機場

*累計(劃下)或多或少的傷 或真或假的謊
 只求不忘了我最真的模樣 最真的微笑

紅燈閃爍停駐的街道 藍天綠葉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張床一個停靠 黑夜白晝顛倒 誰能解讀臉上的微笑

Repeat #,*

短暫的來回奔跑 不曾解開的背包
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
快樂常在門外繞 太多陌生的夜晚讓我困擾
若你能了解 我會向你懷裡靠









最近,過的很充實。

寫作方面受到肯定是我始料未及的,因為我從來就只是把寫作當作是一個興趣而已,
當然,還有抒發心情的管道。

今天蔡小琦問我,為什麼不考慮寫自己的故事?
其實,我的故事我想說的話,都寫在目前的故事裡了,
看的懂的人,你自然會懂的。
不懂的,就當作一般的網路小說看吧。

很高興看到許久未開的地方又開了,感觸很深,卻僅僅是淡淡的一笑。
加油,未來的路不好走,累的時候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時間是個好用的工具,能帶走很多的秘密。

這種頻率,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