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付出的女孩,總是只接受卻吝於付出的男孩。















某天。













『我們沒辦法繼續下去了,我把妳當成我的家人,很親近的那種家人。所以,我們分手吧。』 男孩看著女孩說。





『恩,也只能這樣了。』 這個分手理由讓女孩答應了,雖然她淚流滿面。



















之後。





















『最近好嗎?』 從男孩的msn丟來一句。





『恩,還不錯阿。』 女孩回丟了過去。





『唉…,我現在的女朋友喔,真是#$@#%#@%@$...』 男孩抱怨著。















過了一個多小時。

























『嗯嗯,開心點嚕,下次再聊。』 聽完男孩的抱怨,女孩貼心的安慰他。





















有一天。



















『妳知道嗎,我發現妳的好多優點。』 男孩突然說。





『喔?!』 女孩露出不解的表情。





『妳很溫柔,妳願意聽我說話,妳支持我的決定,妳%@%^$@^...』 男孩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堆。





『喔?!我自己都不知道耶。』





『不像我現在的女朋友,她#%@#%#$^$^$%^%$。』 男孩又抱怨了起來。





『與其在這裡抱怨,倒不如利用這時間多多去跟妳女朋友溝通吧。還有,不要一昧的說別人不好,有時候你也該檢討一下你自己了。』



女孩嘆了一口氣,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









































很多人總是在分手之後才發現舊情人的好,卻同時也忽略了新情人的優點。心情不好總是喜歡找舊情人訴苦,好像舊情人比較瞭解你,而且也不能沒有你。醒醒吧!!其實他們都想大聲說【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