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我小時後長的可不可愛。』 男孩拿著照片開心的向女孩炫耀著。





『醜死了,我小時候比較可愛拉。』 女孩不甘示弱的拿出自己的照片。





『哈哈,哪裡可愛阿,好像小男生喔。』 男孩拿著女孩的照片笑著。





『總比你像女生好吧!!ㄟ,你頭上怎麼纏著繃帶阿?』



女孩發現照片裡的男孩雖然開心的笑著,但是頭上似乎有傷。





『哈哈,因為我小時候很皮阿,爬上人家貨車的後面,後來貨車開動了,我ㄧ緊張就跳車,結果後腦着地,聽說還昏倒勒。』



男孩邊說著邊摸摸後腦上已經癒合的傷疤。





『沒有留下後遺症嗎?』 女孩擔心的看著男孩。





『是有一點啦,我常常會頭暈想吐,就是那時候留下的後遺症。』 男孩解釋著。





『那我以後不就要好好照顧你了。』 女孩不捨的摸摸男孩的頭。





『那就要麻煩妳嚕。』 男孩感到一陣溫暖。















































和另一半分享小時候的經歷是一種幸福,透過聊天可以讓雙分更加的了解彼此。雖然你的過去他沒有機會參與,但是透過分享,未來一定會走的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