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 在沉默了好一陣子之後,佳琪率先打破了沉默。





『恩。』





『我們…去吃冰好不好?我請客喔。』



我在心裡估計了大概10幾種佳琪會對我說的話,但就是沒有想到她會說這一句。





『阿?』 我不解的轉頭看著她。





『剛剛阿,我可是什麼都沒有聽到喔。我覺得阿,小柚就是小柚,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的。』



佳琪站了起來,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低著頭看著我。





『我該感動嗎?』



真的很難想像佳琪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不過至少這樣不會太尷尬就是了。





『喏,我拉你起來。』 佳琪沒有回答我,反而伸出了手來。





『謝謝。』 我心領神會的笑了笑,然後把手遞了出去。





『你好,我叫佳琪,興趣是欺負人,尤其是小柚。』



佳琪拉著我的手,開心的笑了起來。





『你好,我叫柚子,也有人叫我小柚,興趣是躲佳琪。』



我稍微遲疑了一下,還是配合了佳琪。





『為什麼興趣是躲我?吳小柚你給我說清楚!!』



佳琪臉色一變,叉著腰開始質問了起來。





『廢話,因為妳的興趣是欺負我阿。』



我說完拔腿就跑,因為被逮到一定會死無全屍的。





『你就不要讓我抓到!!!』 佳琪大叫一聲,從後面追了上來。





我們就在一片的嬉鬧聲中離開了三教頂樓,所有的不愉快也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吃完冰回到了宿舍,洗了個香噴噴的熱水澡,正當我準備打開電腦看個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小香正坐在他的床上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知道我剛洗完澡很乾淨,但我真的沒有那種傾向。』



我連忙拿了一件外套蓋住自己的上半身。





『誰稀罕你的身體阿!!不過已經可以開始跟我耍白痴了,可見你心情不錯喔。』



小香看了我的身體一眼,發出了不削的聲音。





『你這樣說我會很受傷的。』



我哀怨的看著小香,但還是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神經!!對了,我要問你下午跑去哪了?』



小香抱著他的枕頭,跳到我床上用好奇的眼神看著我。





『跑到三教頂樓去曬曬太陽吹吹風阿。』



我一腳把他踢開,拿起吹風機開始吹起頭髮來。





『可是後來佳琪也不見了耶。』



果然,重點來了,這傢伙根本不是在關心我咩,真是死小孩一個。





『喔,因為她跑來找我拉。』 我隨口回答,依舊專心的吹著我頭髮。





『阿?那你們有說什麼嗎?』 小香開始緊張了起來。





『喔,我把冬冬的事情跟她說了。』



我關上吹風機,走回床上再度把小香踹下床。





『那她的反應勒?』



想不到這傢伙中毒這麼深阿,連躺在地上也要問問題,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什麼都沒說嚕,還請我去吃冰勒。對了,不要點香草11號,有夠難吃的。』



我發現到小香臉上的表情已經開始有點不對禁了,試著想要把話題引開。





『阿,吃冰?』 小香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恩,吃冰。』 我故做嚴肅的點了點頭。





『真的什麼都沒說?』 小香還是一臉的不相信。





『ㄟㄟ,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竟然不相信我。』 我裝作受傷的樣子看著小香。





『喔,那沒事了,睡覺吧。』



小香認命的回到自己床上躺了下來,看到他那失落的表情,我不禁無奈的搖了搖頭。























『小香,睡了嗎?』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我輕聲的問著。





『還沒耶,怎阿?』 小香側翻了身體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想跟你說,喜歡就去追,兄弟我永遠支持你的。』



經過一番內心的掙扎之後,我終於下了決定。





『喜歡什麼阿,我怎麼聽不懂?』 小香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死小孩還裝傻,我知道你喜歡佳琪拉,也太明顯了吧。』 我白了他一眼。





『靠!!真的很明顯嗎?』 小香從床上跳了起來,顯然嚇的不輕。





『這不是重點吧,既然喜歡幹麻不告訴她?』





『可是…她喜歡的是你阿。』 小香無力的躺回了床上。





『你知道我現在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我不想多說了。』



我看著天花板嘆了一口氣,整個寢室瞬間安靜了下來。























『你覺得我會有希望嗎?』 小香打破了沉默。





『有說就會有希望阿,不是嗎?』 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了。





『那我明天就去說!!』 小香果然是行動派的人,果斷的下了決心。





『恩,那睡覺嚕,晚安。』



我關上了燈,結束了這充滿變化的一天,我有預感,明天之後我的生活將會高潮迭起。



































一大早小香就跟在我旁邊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例如,我該怎麼跟她開頭啦?告白要不要帶禮物啊?我穿這樣會不會太俗氣阿?之類的,弄的我哭笑不得。這傢伙該不會是第一次告白吧?







『杜小香你夠了喔,再問我扁你。』 忍了一個早上,我終於受不了了。





『唉唷,我會緊張咩。』



白癡都看的出來你很緊張啦,活像個沒談過戀愛的小孩一樣。





『你就把你想說的話跟她說就好啦,反正她的答案也只會是好或不好而已,不用太緊張啦。』



我安慰著眼前這個焦慮的大男孩。





『我怎麼覺得你在說廢話,其實我….』







小香話說到一半突然卡住了,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去,原來是咱們的女主角董佳琪小姐出現了。







『佳琪,小香有事找妳。』 我往佳琪的方向大叫,順手把小香推了出去。





『記住,要有自信喔。』 我拍了拍小香的肩膀,然後轉身離去。































【這樣,真的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