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12.JPG 

一個大三之前完全陌生的人,在一次的巧合中,我們相遇了。認識這麼多年來,一起經歷過很多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度過悲傷。這個人,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李小武。


第一次對小武有印象是在大一時,他當B班班代,一整個很吵,哈哈。後來一起進入了系會,大二的他,總是在忙自己的事,例行會總是會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不來開會,所以真是一整個不熟。還記得那天,小紅帽對我說『熱狗,小武出來選系會長,你會不會挺他?』,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這就是一種緣分吧,可以讓我認識一輩子的好朋友。


第三屆系聯幹辦完,我們抱著一起哭,哭的很慘,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系會交接那天,我很想對他說些什麼,但是我什麼都沒說。第四屆的系聯幹,我只在他留言板留下【你都懂的。】,真的,他真的都懂的。



曾經有過爭執,有過理念不合,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你總是笑著說『我是因 為你才延畢耶!!』,雖然我知道是假的,但是聽了真的很窩心,真的。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小武,有快樂的事情要分享時,也是第一個想到他,難怪會被說是同性戀,哈哈。


看著你幫我做的影片,才想起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有苦有酸。看著影片,那些活動一幕幕浮上心頭,真的很感動。其實,我很久沒哭了耶,在PO這篇文章時,聽著ZAYIN的驪歌2005,我哭翻了,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有很多好多話很跟你說,但是我都說不出來,只能跟你說---『謝謝你』。我總是給你添麻煩,真的謝謝你,最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