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2005冬,妳離開了,也帶走了我所有的陽光,從那天起,我與灰為伍。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我強忍住悲傷。





『不是每一件事都會有答案的。』 妳說的堅決。





『是這樣嗎?』 我打從心裡的痛。





『不要想太多,你沒有不好,只是我不愛了。』 於是,妳轉身,我下樓。

































*【當時光飛逝,已不知秋冬,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最近好嗎?』 看著妳的msn發呆了將近半個小時,我敲下了鍵盤。





『還可以。』





『快過年了,天氣會變冷,出門記得多穿一點。』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能給的就只是平常的噓寒問暖。





『謝謝。』 妳把狀態改成忙碌,我知道不該再打擾了。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但是妳的態度,讓這個冬天更加的寒冷。也許,冷過頭的心,就不會再有痛的感覺了吧。































*【人說情歌總是好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以前,妳總是要我唱黃大煒的歌給妳聽。





『我要聽”讓每個人都心碎”啦。』 妳賴在我身上撒嬌著。





『我不會唱阿,那麼老的歌了。』 我舉雙手投降。





『去學去學,老歌都很好聽耶。』





『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嗎?』 我不解的問。。





『不是,是因為老歌總是可以唱進人心。』













妳知道嗎?從那天起,我就愛上聽老歌了,也感受到了唱進心裡的那種感覺,那種對愛情感到無奈與不捨的牽掛,以及那種椎心刺骨的痛。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頭痛?』 看到妳msn的暱稱,我不捨的問著。





『恩,不知道怎麼了。』 雖然隔著電腦,我卻能感受到妳的不舒服。





『有看醫生了嗎?』





『看了,藥也吃了。』





『恩,多休息吧。』 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叮嚀妳。





『我知道,謝謝你。』 妳下線,我嘆氣。









每個人心裡都一個絕對存在的人,妳就是那唯一的一個。妳就是那一個不管分隔有多遠,不管時間有多久,不管傷的有多重,都讓我時時掛念的人。







































*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願歌聲飛到妳左右。雖然妳不能和我長相守,但求妳永遠在心中。】*































                     呂方—老情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