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鞦韆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李乃剛



盪鞦韆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望太遠 眼前幸福卻忽略

晃半圈 圓不了愛戀 高一遍 低一遍 風就吹散了永遠



還想為妳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妳碎碎念 當數流星的配樂

妳卻說妳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鞦韆和我失眠 在妳影子身邊

這公園太想念 妳無邪的笑臉









































緯來日本台播著【用美味便當見證親情的偉大】特輯,雖然不是每個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啦,哈哈,不過看到做便當的人那種認真的表情,真的是很感動。上班吃著家人準備的便當,下班之後全家人一起坐在客廳吃飯,很簡單的幸福,但是能享受到的家庭卻沒幾個,是這個社會變了,還是我們變了?小時候覺得全家人一起吃飯是很正常的事,慢慢長大了,開始找一些藉口不在家裡吃飯,覺得每天都要回家吃飯很麻煩。人阿,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能吃到家人煮的飯菜,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該死的電風扇壞了,真他爸爸的機掰(因為李阿賢說每次都是媽媽,她累了,所以換爸爸),偏偏這幾天又超熱,熱就算了,雨還要下不下的,一整個很悶。然後新光薪水又一直不來,真是有夠悶!!!!!







































話說現在每天都早睡早起,彷彿變成一個老人了,其實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拉,只是無聊了點,又很容易餓,實在是很不划算。好了,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只是覺得網誌好像空了很久了,最近都沒在想事情,一直在整理房間,一直放空過日子,腦袋空空沒東西,心也空空。











































看著變的空蕩蕩的房間,回憶一股腦兒的湧上心頭,要離開了,倒數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