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一張專輯,曲風屬於節奏藍調,聽了讓人很舒服的旋律跟聲音。








歌手簡介: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原名Joseph Lewis Thomas 的 Joe,取了個簡單又好記的菜市場名,身為傳教士家庭的小孩,自幼於教堂中磨練出演唱好歌喉。80年代末期從高中畢業後就在當地樂團中參一角,隨後Joe啟程前往紐約追尋音樂之夢。直到遇上了天命真女、唐妮布蕾斯頓、艾莉亞…等人暢銷專輯幕後黃金製作人 Vincent Herber t的協助,錄製的 DEMO 帶引起 Polygram 唱片公司興趣,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Everything』,成績不甚優的與東家解約,1997年轉簽 Jive 旗下,『All That I Am』成為第一張百萬專輯,籌備三年再度問世的『My Name Is Joe』狂破三百萬張。陸續的『Better Days』(2001)以及『And Then…』(2003),全數擁有金唱片嘉冕。





入行 14 年,Joe 獻上第六張專輯『Ain't Nothing Like Me』,交由 Tim & Bob (希拉蕊、威爾史密斯)製作的開場曲「Got To Know Me」,以中板節奏藍調聲韻作基礎,灌入紐約街頭饒舌詩人 Nas 助陣,動聽舒緩線條中不乏鼓動嘻哈節拍穿繞;2007 年最溫柔的首波攻勢「If I Was Your Man」,雖是首對心儀女人的告白懺悔曲,但是,若真愛對方就不要傷害對方,傷害了對方要再試圖挽回這段情,痛苦難過的是自己更造成永留心中難以癒合之裂縫,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亞瑟小子、席亞拉冠軍單曲幕後製作人 Sean Garrett 操盤的「Where You At」,請來東岸饒舌新秀P apoose 幫腔,滑順節奏藍調旋律中,Joe 以高亢嗓音演出帶動每一段起伏情緒橋段;五角兵團的兩名大將 Tony Yayo 與 Young Buck,前來加入些許街頭幫派氣勢帶「Ain't Nothing Like Me」之中;柔美琴韻包裹的「Feel For You」,是首極為耐人尋味的推荐抒情小品,動聽度不輸 Chris Brown 大紅曲「Say Goodbye」;擁有過人的演唱功力是成功歌手必備要素之一,寫曲製作的全方位功夫展現,更是為Joe堆砌出錦上添花的耀眼光芒。













*超推薦這張專輯的第2首歌【If I Was Your Man 】,超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