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倆位大少爺終於來啦。』



一到了三教中庭,迎面而來的就是叮噹那酸不溜丟的口氣。





『是阿,我們哥倆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耶!!』



小香大言不慚的說著。





『先到的人怎麼不先開始練勒?』 看著周遭都在休息的工人,我皺著眉頭問。



身為系會的活動副會,看到如此散漫的態度,心中不禁升起一股無名火來。





『有有有,該練的都練了,只剩下晚會部分的流還沒跑過嚕。』



看到我露出不悅的表情,叮噹連忙的解釋。





『那怎麼不跑晚會的流,反而在休息?』



小香這傢伙完全忘記自己是晚會的主持人,主持人沒到,流要怎麼跑?





『因為在等我們這兩個主持人。』 我白了小香一眼。





『是阿,大牌不到,我們沒辦法開始阿。』



叮噹低著頭露出了哀怨的表情,大牌的大字還故意拖長音,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們在欺負她吧。不過還好系會裡的人都知道咱們家陳叮噹小姐演技是一流的,所以都只是站在旁邊笑而已。





『好了,別鬧了,佳琪勒?』 我敲了一下叮噹的頭,開始四處張望了起來。





『喔,會長說她去買工人的飲料,等等就回來。』



一個學弟剛好聽到我的問題,迅速的回答著。





『恩,那不用等她了,開始跑晚會的流吧。』























































『我喜歡看你發呆的表情。』 佳琪走到我身邊坐下,遞給我一杯無糖的檸檬汁。





『要是讓那些喜歡妳的無知男孩們聽到,學校大概會掀起一股發呆潮吧。』



我笑了笑,順手拿起了檸檬汁。





『剛剛跑的晚會有什麼問題嗎?』



佳琪裝做沒聽到,低著頭整理著活動的各項資料。





『大致上都ok了。對了,大一新生報名的狀況如何?』



雖然總是安慰底下的幹部叫他們不用太在意報名的人數,不過我想也沒人想辦一個只有幾隻小貓參加的活動吧。





『超過200人了,每班的報名率都超過8成,這樣你滿意嗎,我的活動副會?』



佳琪眨了眨眼,笑瞇瞇的看著我。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學弟是衝著妳來的吧。』



我摸了摸下巴,露出一副一定是如此的表情。





『是阿,另一半的學妹就是你的功勞嚕。』



佳琪不甘勢落的反擊,果然能當上會長的口才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然後我們相視大笑。







『為什麼總是在發呆?』 佳琪歪著頭盯著我看,讓我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妳第幾次問這個問題了?』 我反問。





『忘了。』 佳琪一副理所當的樣子。





『那我回答過妳什麼答案?』 我又問。





『沒有。』 這次她的答案就明顯的肯定多了。



































『是關於感情方面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緩緩的說著。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佳琪我總是習慣性的不隱瞞。





『被甩了?』 佳琪抬起頭看著我,流露出憐憫的眼神。





『算是吧,但是妳也不要一副看可憐蟲的樣子咩。』



我不滿的抱怨著,早知道就不說了。





『哈哈,沒有啦。我只是在想,可以甩掉號稱本系詢問度最高的男人的女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佳琪沒形象的大笑著。







被甩嗎?如果真的算是的話,那我被甩的理由大概是全天下最悲慘的吧。







『是個可以給我溫暖的人。』 我用輕到不能再輕的聲音說著。妳,有聽到嗎?























【原來,人並沒有強大到可以克服心中橫衝直撞的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