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是個好女孩喔。』 佳琪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恩。』 我抬頭望著滿天的星星。原來,又到了秋天了阿。





『怎麼分手的?』 佳琪追根究底的問。





『妳媽媽沒跟你說過,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嗎?』 我白了她一眼。





『隨意嚕,反正我又不是貓,哈。』 佳琪聳聳肩,一副欠打的模樣。





『真好奇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妳,該不會是因為外表吧?』



我不解的看著眼前這個號稱系花,講出來的話卻讓人想ㄎㄠ她一拳的女人。





『別想扯開話題,你還沒說分手的原因。』



很好,看來美麗不等於智慧這句話在佳琪身上很明顯的不適用。





『因為分隔兩地。』 我嘆了一口氣,還是屈服的說了。





『遠距離戀愛?』





『妳的問題怎麼可以這麼多阿?妳下次生日我乾脆送妳一本10萬個為什麼好了。』



太多的問題總是會讓人感到反感的,就像眼前的這位美女一樣。





『 可以阿,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說說你的遠距離戀愛吧。』



佳琪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有人跟妳說過分隔兩地就一定是遠距離戀愛嗎?』



一再探討我最不想提的話題,我微微的動怒了。





『好啦,不要生氣咩,乖乖厚。』 佳琪像是在哄小孩一樣的摸摸我的頭。





『算了啦,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去看看他們準備的如何了吧。』



對於眼前這個兼具美麗與智慧的會長,我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擁有充實的生活,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度過了無數個團練再團練的夜晚,迎新宿營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在充分的準備之下,第一天的活動很順利的進行到了最後一個活動—夜遊。





『好無聊喔。』



佳琪不滿的抱怨著,要是被那些忙的要死的工人聽到,一定不論她的美貌也會把她大卸八塊吧,更何況她還一邊走著一邊吃著王子麵,那模樣真是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沒辦法阿,誰叫我們是頭勒。』 小香也是一臉的無奈。





基於培養下一屆幹部的辦事能力,基本上在宿營當中會長,活動副會跟行政副會是很少會插手干預活動進行的,除非發生一些學弟妹沒有辦法解決的事。而很不巧的,在上位的三個傢伙剛好就是佳琪,我和小香。





所以當所有工人忙錄的在準備夜遊的關卡,所有學員正盡情的享受被嚇的樂趣的當下,我們三個只能無聊的東繞繞西繞繞,講一些連貢丸都不如的冷笑話來打發時間。











『嘟嘟……喂!!有人有收到嗎?』



手上的對講機突然傳來一個學妹驚慌失措的聲音。





『收到了,我是柚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聽到學妹的聲音,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夜遊出問題了。





『活副,有一個學員昏倒了,在第三關。』



學妹聽到我的聲音像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馬上過去處理,不要讓其他學員知道造成恐慌,知道嗎?』



我用對講機叮嚀著夜遊那頭的工人。





『恩,知道了,活動繼續進行中,我先去忙嚕。』 學妹說完就關機了。





昏倒阿?這種事倒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想必是身體本來就不舒服還硬要參加夜遊之類的原因吧,如果說是被工人安排的關卡嚇昏的,就算是大便會飛我也不相信。







































『用車子把她載回營本部,然後泡一杯熱牛奶給她喝。』



在了解完詳細的情況之後,佳琪果決的下了命令。





『怎麼啦?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你幹麻一臉驚訝的樣子?』



佳琪分配完工作之後,回頭頂了頂站在原地發呆的我。





『那個學妹等等讓我來照顧。』



看到佳琪跟小香那張大嘴巴的表情,很顯然的是被我這句話給嚇到了。





『阿?你該不會是想趁人家昏倒的時候下手吧!!』 小香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你白痴喔。』 我白了他一眼。





『阿不然勒?』 佳琪接著問。





『不知道,但是她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看著愈開愈遠的車子,緩緩的說。





















【命運,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來跟你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