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發奇想,在MSN暱稱打上『如果,你明天就要失明了,那你最後一眼想看見什麼?』,想不到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的答案,有溫馨的,有好笑的,有實際的。不論你是否真的有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我想,動動腦袋瓜想一個有創意的答案也是不錯的。



下是我整理出來的答案,有簡單的分類過喔,哈哈,我都是以第一人稱po的。



【實際派】



小蛋-- 眼科醫生



小鬼-- 眼科醫生



小蟲-- 眼科醫生



痘痘柯-- 眼科醫生



楊婷婷-- 自己的眼睛



翠翠-- 看鏡子 記住自己的樣子



李浩-- 看見自己



俊達-- 什麼也不想看 只想那時候能聽到誰得聲音能陪著我



阿堡-- 自己的好人卡收集冊





【溫馨感人派】



小武-- 認識的所有人



皮皮-- 所有愛的家人



大毛-- 世界和平



小憂-- 看見希望



阿彥-- 看見奇蹟



阿塞-- 想看我從小到大交過的所有朋友,和我愛的家人最後一眼,

好好把大家的樣子深深記住,看到大家在我面前,很開心的樣子。



小朋友 -- 什麼都想看見,卻也什麼都不想見到,我想看見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的

人尤其是有遺憾的人,卻因為自尊心卻什麼都不想見到不想讓人看到已

已經要失明的我,很矛盾,如果說一定要見到一面,我想就只要見見父

母就好了,因為沒辦法讓他們過好日子了,我想其他人就保持原有的記

憶吧!





【最愛風景派】



草莓姨-- 我想看見一整片湛藍的天空上面有朵朵棉花糖白雲,記住最美的風景。



阿舜-- 滿天的星空



宋宋-- 最美麗的天空



姐姐-- 大海





【很愛作夢派】



湯圓妹-- 自己變成帥氣男生的樣子



六哥-- 所有吃過好吃的東西



小妹-- 裴永俊



嚕嚕米-- 金城武裸體拿一堆美金站在面前



嚕嚕米同事-- 陳文茜被強暴到死



崇斌-- 世界末日



【完全想嗆我派】



阿水-- 我家親愛的弟弟終於被一個平凡的女子收服不再四處留情



李阿賢-- 看熱狗幹走學校的樹





【有理想派】



椰果-- 最風光時候的自已



方顧翰-- 藍綠和諧,社會安定. 陳水扁, 馬英九, 施明德 能夠一起在 starbucks

坐下來一起喝杯咖啡,閒話家常





【一整個很囧派】



胖胖米-- 多啦A夢



小三-- ㄆㄨㄣ伯



阿婆-- 變型金剛電影版上映



【超級冷笑話派】



蔡琪-- 因為要失明了,所以想看到施明德





【一整個想嫁派】



潘小如-- 我要看見我未來老公的樣子








上面的答案,是我憑感覺分的,有些答案我看到的時候一整個笑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心裡大叫『我的天阿!!你們怎麼這麼好笑』。有些答案,看了會讓我在電腦前面放空,一直思考著,然後……睡著,哈哈。





至於我的答案,我想,如果我明天就要失明了,我會選擇現在就閉上眼睛,看見任何東西只會增添我的不捨而已,所以我寧願現在就看不見。哈,我是屬於【白癡派】的吧。









如果上面沒有你的名子,你又很想發表一下想法,就在下面回覆發表吧!!我會修改上去的,呵呵。感謝大家配合無聊的我玩這個遊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 的頭像

柚。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water46
  • COMMENT: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果然..桃園人心有靈犀

    都想嗆你阿!!!



    不過...

    我怎麼會沒有想到去看眼科醫生阿
  • srj
  • COMMENT:
    我還有一個很色的啊..啊不能說很色..應該

    說很原始..
  • srj
  • COMMENT:
    我還有一個很色的啊..啊不能說很色..應該

    說很原始..
  • srj
  • COMMENT:
    我還有一個很色的啊..啊不能說很色..應該

    說很原始..
  • srj
  • COMMENT:
    挖~怎麼變那麼多個啊..刪掉刪掉~~
  • fancynap
  • COMMENT:
    宋如捷你是白癡喔

    要強調妳很色也不要這樣搞咩

    哈哈哈 偏不刪
  • 蛋
  • COMMENT:
    我怎會跟小鬼是同樣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