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國華



經過了手 茶杯就留下了指紋 誰能說一切從不曾發生

我緊緊抱過 也深深有過某一段人生 別人怎麼懂 那所有的曲折



*經過眼睛 時間就留下了風景 我記得手裡有誰的溫馨

 當我的淚水 和你的安慰 有過了交會

 昨天的一切 會放在心裡 變成了滋味



#我想感謝

△曾經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們經過了彼此的身邊

 那一瞬間 所有喜悲不再是單獨的上演

 因為你在生命中的某一天 帶著愛經過了我的空間

 就算擦肩 那一片藍天 已豐富我的視線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安慰了別人的悲傷,才能忘記自己的悲傷】。我想,要完全忘記悲傷是不可能的,那叫壓抑,不叫忘記。就像在看尋找夢奇地,看到萊斯利死掉時,我不自覺的想起了阿炮。那種失去好朋友的感覺,又再度的湧上心頭。難過不一定要哭,但是哭出來就表示痛徹心扉。















早上5點多就醒了,淋著雨大聲的唱著歌,散步的阿罵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洗了個澡泡了杯咖啡,看了尋找夢奇地,聽著彭佳慧的歌,我的520,雨後天晴。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唯一不變的,就是這世界一直在變。















怎樣的愛才叫剛好?















什麼叫灑脫?















沒什麼,只是有感而發,想跟大家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