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找我,又有什麼事?千萬不要又跟我提一些她男朋友的事,或是說什麼她還很想我之類的話,這樣我大概會崩潰的把大頭抓來揍吧,雖然他是無辜的。













『喂,妳找我喔?』



雖然萬般的不願意,我還是播了電話給小蛋。







『嗯,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電話那頭傳來小蛋虛弱的聲音。







『說吧,我在聽。』



我用冷冷的口氣回答著。







『柚子,我…我以後可能不能再打電話給你了,也不能跟你見面了。』



小蛋緩緩的說。







『喔?怎麼啦?』



我用著莫不在乎的口氣問著。







『我男朋友…他….他不喜歡我跟你還有交集。』



小蛋怯生生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完不自覺的大笑。







『那很好阿,祝你們幸福喔。還有麻煩告訴那傢伙,你他媽的我從來沒主動找過你,謝謝。』







我很平靜的講話這句,就把電話掛掉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盛怒之下的我還可以很平靜的講出那些話,甚至是哈哈大笑。

































劃清界線?很好阿,本來就不應該再有任何關係的不是嗎?你他媽的我之前是在期待些什麼阿?像個白痴ㄧ樣。哈哈哈。

























『發生什麼事阿?看你笑的那麼爽?』



大頭遞了一杯咖啡給我,用一副準備聽八卦的表情盯著我看。







『沒有阿,笑也是笑你是個白癡。』



我喝了口咖啡。







『靠杯阿,不說就不說咩,每次都罵我白痴。』



大頭不滿的抗議著。







『你不懂,當白癡有白癡的幸福阿。』



我嘆了一口氣,羨慕的看著大頭說。







『幹,你不要用羨慕的表情看著我,很機車ㄋㄟ,我要去睡了,晚安拉。』



大頭拖著不滿的腳步回房間了,還邊走邊碎碎念。











聽著梁靜茹的【最快樂那一年】,我昏沉沉的睡著。回憶著以前,同時也按下delete。































一個禮拜之後,我跟大頭去參加了學弟妹辦的暑訓晚會。由於本系出產的晚會一向是以瘋狂跟熱鬧出名,所以常常會吸引別系甚至是外校的夥伴一起來共襄盛舉。當然,這屆也不例外。









看著現場的人山人海,精采的表演,幽默風趣的主持人,心裡不禁一陣驕傲。





『哇靠!!人也太多了吧。』



大頭發出驚訝的聲音。







『哈哈,我們那屆也是一樣阿,你忘嚕?你還因為這晚會把到你”前任”女朋友耶。』





我不忘調侃一下大頭。







『靠杯阿,麻煩前任兩個字前面不要加重音可以嗎?不過說真的,今年美女倒是不少。』



大頭抱怨著,眼神更是不安分的在眾多女性身上遊走。







『幹!!!你看那女的,好可愛喔。』



大頭突如其來的大叫,把我嚇了一大跳,眼神也朝他比的方向看過去。不看還好,一看我差點沒昏倒。













『是小桔!!!!!!!』







~請你相信˙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