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688.jpg  

 

一望無際的藍,藍的令人心醉,藍的令人心碎。

 

那是海,載著無數人的夢想卻也吞噬了無數人的生命。

那是海,盛著無數人的思念卻也打碎了無數人的等待。

那是海,望著無數人的遇見卻也見證了無數人的分離。

沉默的海,是我的海。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青峰    是我的海

 

 

 

然後我想起了有人對我說過,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什麼是不能捨棄的

 

「那妳就捨得捨棄我?」

『被捨棄的是我,你從來就是捨棄的那一方。』

「那是因為妳不知道,早在捨棄妳之前,我就捨棄了我自己。」

『不,你是一個,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什麼是不能捨棄的人。』

 

不,其實我是一個,捨棄了之後卻又無限懷念的人。

掉了。

 

 

看到海,心,又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