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2.JPG  

 

我很忌妒妳們的幸福。

 

時間要拉回到大概2年前那個小武有異性沒人性的夜晚……

 

「胖子,晚上去你家打電動喔。」

『喔…可是我要去天母耶。』

「去天母幹嘛?」

『欸…』

「欸個屁阿!」

『阿哈哈哈哈去找客戶啦。』

「狗屎!算了我懂啦,去吧!就決定是你了,胖丁!」

 

還好那時候我沒有堅持要去胖子家打電動,不然他就找不到老婆了。

還好那時候我沒有堅持要去胖子家打電動,不然我就少一個好朋友了。

 

友情,要小心輕放

不是因為脆弱易碎,而是每一個,都得來不易

  

吶,妳知道嗎?

告別單身趴那天,我告訴妳,「小武不浪漫沒關係,他有一群很浪漫的朋友。」。其實,小武不是不浪漫,只是他所有關心的舉動都是霸道的。霸道的口氣霸道的命令霸道的貼心霸道的浪漫,當然,還有霸道的愛妳。

  

吶,妳知道嗎?

很喜歡妳的笑容,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溫暖,每次看到妳笑都會不自覺的跟著開心了起來。我有看過妳笑的時候小武呆呆望著妳然後跟著笑了的畫面,幸福吶!

  

也許我們都曾經有過,身邊圍繞著好多人,聊著彼此的近況,說著,笑著,但心中卻有一股說不出口的寂寞的時候。這時候,就安心的去享受寂寞吧!享受完片刻的寂寞之後,一轉身,我們都會在妳背後的。

 

 

妳要快樂  美麗的笑容

沒什麼 能將你倆分隔

當魚跳起舞 我們都 真心給予祝福

                                                                   - 魚の舞

 

吶,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忌妒妳們的幸福喔,所以妳們一定要,一直讓我忌妒下去!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