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90.JPG  

 

擁抱的時候,如果深深相信是因為愛情才讓彼此抱得如此用力,那麼,總有一天會因為疲累而鬆開雙手。愛情,從來就不只是愛情。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葉子自己做了選擇。風和樹,與葉子都只隔著一步的距離,卻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因為最後那一步,將會決定誰是愛情,誰是遺憾。

 

那一步,是屬於葉子的。

 

擁抱著的是愛情,背對著的是遺憾,不論葉子選擇誰,最後註定會留下遺憾的。再美好的愛情,勢必帶著其它人的遺憾才完整。

 

 

有想過嗎?分手的時候,失去的是愛情,還是人?

 

失去愛情的我們會很痛,但即使再痛再深的傷口,總是會有癒合的一天。遇見了某個人,撫平了傷口,填滿了空缺,愛情就回來了。當然,是另外一段愛情。

 

那,失去了那個人呢?也許會有一絲絲的難過,就像某樣東西不見了的那種難過,淡淡輕輕的,卻怎麼也說不出「算了,不見了就算了。」這種話。

 

而,人真的是可以被失去的嗎?

當愛情不需要特定的某個人,那愛情,就真的只是愛情而已。

 

 

有過這種衝動嗎?

 

總是會忍不住的想要對某個人說,「我想擁抱的不只是愛情,更重要的是你。即使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我還是想擁抱你,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

 

 

愛情,真的不只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