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っしょに.jpg 

 

天空很灰,連吸進肺裡的空氣都覺得好冷。

而飄著的是雨,還是心?

 

瀰漫著咖啡香的思緒,電話那頭爽朗的聲音。

妳說,情人節快樂。

我說,大家都要快樂。

 

『欸,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有耶。」

『哈,其實我也有喜歡過你耶。』

「我知道阿。」

『!!為什麼你會知道?』

「妳很明顯捏。」

『哈哈哈哈真的吼,那你幹嘛不跟我告白?』

「我們喜歡的時間點不一樣阿。」

『哇~那我們算是半個情人耶。』

「半個?」

『對呀,錯過一次是陌生人,錯過兩次就是半個情人阿。』

「那錯過三次勒?」

『下下輩子不要……不要讓我當人!』

「我還一不小心就升級了勒。」

『哈你懂我的笑點!』

「拜託妳超好懂!」

 

 

吶,我的半個貼心小情人

錯過,也許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無法當情人,抑或是也許太珍貴了,所以當情人太可惜。但無論如何,能認識妳,真的是一件很美麗的事。

 

『欸,半個情人+半個情人,會不會就變成情人了?』

「會變成親人喔!」

 

Happy Valentine's Day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