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癒合.jpg 

 

有這麼一個人,不管分開多久都一樣讓你想念。

有這麼一個人,不管遺憾多少都一樣讓你微笑。

有這麼一個人,不管傷口多深都一樣讓你牽掛。

有這麼一個人,會讓你真的很想告訴他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吶,妳好嗎?

還是一樣,喜歡鑽牛角尖嗎?

依舊相信,王子和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童話嗎?

我還記得,肚子不舒服的時候,要唸『牛摸牛摸捏捏』這句魔法,妳呢?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妳說,鍋牛是不會換殼的,寄居蟹才會。

嘿,妳一定要很好。

 

 

誰都不是誰的誰,對吧?

但那一年,我知道,誰,是真的屬於誰的。

 

真的,可惜不是妳。

真的,謝謝讓我曾經擁有妳。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