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輕.jpg 

 

寂寞,是一種自我。寂寞,是一種習慣。

寂寞是一個人之後的歇斯底里,也是一個人的享受。

然而,有一群人願意陪你一起寂寞,那就是幸福。

 

寂寞也可以很簡單,不是?

 

2010是個屬於寂寞的一年,我深深這樣覺得。

 

來自於旋律的寂寞,來自於感情的寂寞

來自於戶頭的寂寞,來自於幸福的寂寞

 

『我要結婚了。』這句話榮登本年度最寂寞的一句話。

當然,寂寞是我,你們都要給我幸福,一定。

 

 

2011有什麼願望阿你?』

「記得,然後遺忘。」

『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

………

 

寂寞的時候不要愛,因為我害怕愛上的,其實是寂寞。

記得,然後遺忘,這樣,才有向前的勇氣。

 

 

吶,儘管再不捨,還是要迎接新的一年

都會過去的,只要一直這樣相信著

腦袋就這麼大,記得,然後遺忘吧

痛吧,哭吧

然後,擦乾眼淚,微笑吧!

 

明天不一定美好,但總是令人期待的,不是嗎?

新婚快樂,2011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