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再看我一眼.bmp 

 

失落,是因為不再屬於,更失落的,是不曾屬於。

我失落,卻更失落。

 

「好暈喔。」

『你又喝酒喔?』

「恩阿,呵呵呵呵。」

 

他說,我每次喝完酒都只會傻笑,不會醉,卻常露出寂寞的表情。

他說,看到我寂寞的表情,第一個反應是大笑,接著而來的是心疼。

他說,會心疼是因為明明很寂寞,我卻還是習慣說謊。

 

我沒有說謊其實,我是真的不………

 

說謊。

 

懂事的人總是被理智侷限住

不懂事的人,懂事之後又常常為過去的自己懊悔不已

懂事好,還是不懂事好?

 

心情不好習慣自我調適,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喝酒一個人抽菸

一個人    寂寞

 

別救我。

 

 

Are u well-prepared for the upcoming loneliness while saying goodbye

I should have prepared.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