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城市.jpg 

 

我們都曾經愛得那麼有把握。

 

『也許就是因為愛得太有把握了,分手之後才會那麼傷。』

「我倒是覺得,如果沒有把握不如就不要愛了。」

『為什麼這麼說?』

「很多東西過了就不會回來了,能好好把握的時候為什麼不?」

『可是這樣會很傷呀!』

「未來的事誰會知道?不管傷不傷,至少你愛過。」

 

至少,愛過。

 

 

我一直都覺得,能被思念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不需要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被思念

你不需要知道思念的人正在聽哪一首歌

你不需要知道思念的人正在寫什麼文章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思念的人是誰

而你,卻正被思念著

 

多,幸福

 

『我覺得被思念的人有知道的權利耶。』

why?」

『至少知道有個人在關心他呀。』

「那你有沒有想過,或許被思念的人根本不需要這種關心?」

『呃

「如果他不需要,那麼你的思念,就會變成他的困擾。」

 

何不讓思念,就只是思念。

 

能被思念是一種幸福

而正在思念的我們,至少也能擁有,那渺小的滿足。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徐佳瑩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我只是很誠實的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