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emories Are Clear ..jpg 

 

網路上一堆感人肺腑的文章,描寫著親情的可貴,愛情的珍貴以及友情的寶貴。

於是我們心有戚戚焉,於是我們眼眶濕了鼻子酸了,於是我們按下讚。

然而,按下讚之後呢?

 

「會反省的人按完讚之後會好好的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而不會反省的人,按了再多讚也沒用。」

『同意。』

「而會反省的人又分為兩種,一種是思考完會去做的人,一種是僅止於思考的人,

    而第二種人和不會反省的人是沒差別的。」

『再同意。』

「思考完會去做的又分為兩種,一種是會做到最好的人,一種是做到一半就不做的人,

    而第二種人比不會反省的人更可惡。」

『怎麼說?』

「與其給別人希望後再摧毀,倒不如什麼都不要做。」

『非常同意。』

「所以

『所以?』

 

所以我很少看那些文章即使寫得再好再感人那也是別人的生活。

所以我寧願去客廳陪老爸老媽看大愛即使很無聊一直打哈欠。

所以我寧願陪在我愛的人身邊即使就只是單純的陪伴。

所以我寧願在下班之後陪好朋友去吃頓宵夜聊聊天即使身體很累。

 

怎樣都比在網路上瞎按讚來的強。

再讚的文章,也比不上活生生在你身邊的人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