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2.JPG 

 

到底本質上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屬於誰也被誰屬於著。

而實際上卻是,只要感覺到正被誰喜歡著或正喜歡著誰,

就會警戒心十足外加狼狽逃開的那種人。

 

我們。

 

XXX要結婚了喔?』 丟訊息的是蘇屁山,沒有八卦就感到人生無趣的女人。

「恩阿,年底。」

『出來大喝酒了阿!』

「哈,說實在的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其實。」

『你少在那邊假鬼假怪了啦,還是會感傷的不是?』

「大概是我中間還有喜歡過XXX的原因吧。」喜歡卻還不到愛的那種喜歡。

『賤!』

 

還是會感傷的不是?

 

『幹什麼我們都沒人愛呀,奇怪溜,吼~~~~~』

「沒辦法我身邊都是嫩妹仔妳身邊都是嫩弟仔呀。」

『還有GAY!』 她強調

 

愛情轉移。

聊著聊著,不知怎麼的腦子裡突然冒出這四個字。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編曲:陳珀/C.Y.Kong

 

 

受過傷的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把愛情轉移到了其它事物上。

 

工作,家人,友情

發呆,咖啡,寂寞

 

然後時間一久,就覺得談戀愛麻煩死了,出門要報備,回家要報備,會為了今天誰倒垃圾吵架,會為了要去哪間餐廳吃飯動怒,會為了他今天又要加班嘔氣,更有可能在某個夜好浪漫音樂好柔燈光好美氣氛好佳的地方好緊張的求婚或好感動的被求婚。

 

噢!一想到這些我就頭皮發麻兼想吐。

 

 

『會不會就只是害怕?』 跟另一個朋友聊了之後,她說

「害怕什麼?」 我問

『害怕戀愛。』

 

其實只是害怕戀愛

害怕戀愛

害怕

 

 

去你媽的我的愛情到底轉移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