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9.JPG 

 

幸好你出生了。

 

看著電腦上顯示的日期,時間拉回到五年前的夏天,

那墾丁,那陽台,那抽不完的菸,那22歲,那句話。

 

『怕什麼,不是還有我在!』 你邊說邊遞了一瓶啤酒給我。

「就是有你在我才會怕阿。」 我笑著接過啤酒。

 

然後我們乾杯。

 

只是,心中那令人感動到想哭的衝動,我忍住了。

謝謝,我的兄弟。

 

 

吶,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每個有你在的場合。

雖然嘴巴總是不自覺的說你無趣,不好笑,但只要有你的地方,就總是充滿著歡笑聲。

別懷疑,你就是有這種魅力。

 

 

吶,你知道嗎?

其實你挺不適合走憂慮路線的。

你憂鬱的時候,讓人打從心裡感到害怕,更多的,卻是心疼。

心疼你的無助,心疼你的懂事,心疼你的長大。

 

還是要長大的不是?

 

即使長大了,也千萬不要忘記你的招牌笑容,好嗎?

當然,還有眉毛!

 

 

吶,你知道嗎?

世界上有一種叫做東東的病,病狀如下:

 

總是為別人著想,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受傷了,嘴上嚷嚷著要改變,

不要再當好人了,但永遠只是嘴上嚷嚷而已,本質上還是大家都喜歡的

那個大好人。

 

是大家的垃圾桶,大家有心事都會第一個想到他,無論熟或不熟。

他會靜靜的聽著,等到你發洩完之後,貼心的遞上一張衛生紙或一根菸。

什麼都不說,就只是陪伴。

 

會把『幹!我再也不管你了!』掛在嘴邊,卻很少真的那麼做。

如果他真的那麼做了,別懷疑,他是真的徹底失望了,但機率極低。

除非你真的很不珍惜自己,否則,他不會放棄你。

 

以上症狀,無藥可醫。

 

 

吶,你知道嗎?

關於愛情這回事,不一直就是那回事嗎?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值得的,值得遇上一個適合你的好女孩。

幸福走了,就一定會回來。

 

 

人生中會遇見許多不同的人

有人只是短暫的邂逅

有人,卻會一直都在

 

幸好你出生了,我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