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我的公主.jpg 

 

滿口永遠的孩子,慢慢懂事了。

 

 

舊情人之所以美好,不是因為那份舊,而是那存在心中無人能取代的回憶,連新情人也不能。

新情人也會有一份屬於彼此的回憶,每一份回憶,都是無法被取代的。

 

 

那個曾經在床邊任性的要求我留下來陪她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那個曾經在堤防上撒嬌著要我唱歌給她聽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那個曾經在山上陪著我看流星卻差點迷路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那個曾經在學生活動中心二樓大喊我名字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曾經,是屬於回憶的,而人,卻不會留在原地。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棉花糖  再見王子

                                                 作詞:莊鵑瑛/沈聖哲  作曲:沈聖哲

 

 

 

當朋友就會有依戀,那麼,連朋友都不要當了吧。

這是我的任性,也是,我最後的擁抱。

 

再見了,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