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jpg 

 

我們追求的,是得到之前曖昧的快樂,還是得到之後簡單的幸福?

 

 

『交女朋友了沒呀你?』

「沒阿。」

『嘖嘖,轉性了你。』

「反正本來就是一個人阿,有另一半頂多變成兩個人,就算沒有,回到一個人也沒有什麼損失嘛。」

1+1不會等於2,那麼2-1,又怎麼會等於1?』

「靠腰這是我臉書打的,少拿我自己打的東西來呼巄我!」

『自己不要呼巄自己就好,阿!我的歌來了。』

 

 

聽人說愛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
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
兩人會依靠 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  許茹芸

                                                             作詞:小寒    作曲:陳熙

 

 

「我沒有愛呀我,唉~」

『你有啦,只是你不肯走,所以愛就走了。』

 

所以愛就走了,她說

 

 

每一次擦身而過,都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所以,一有愛就走吧

不需要勇敢,只需要呼吸

 

 

牽起了,就不要輕易的放下

要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喔,幸福的路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