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jpg 

 

帶走的,不會被看見,而留下的,再見。

 

上星期五出了場車禍,傷了膝蓋和骨盆,膝蓋好得差不多了,但骨盆依舊隱隱作痛。一個很有禮貌的軍人,一下車就猛道歉,車沒事,所以就沒跟他要醫藥費了,還被醫生罵笨,嘖。我想,好人會有好報的吧,要不然,傻人有傻福也是可以。

 

 

傻傻的,比較幸福。

 

 

去了趟海邊,淺水灣果然長滿了海草,撿了一條咬了一口,恩是海草沒錯,沒毒大家可以放心吃。明明是山上長大的小孩卻偏心的愛海邊,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也許是因為海浪吧,潮起潮落的總是可以幫我帶走些什麼。不過山上也不錯啦,可以大聲的對著山谷罵幹拎娘還會有回音真的很爽。

 

 

DO RE MI DO  DO RE MI FA,重覆的彈著這幾個音可以讓心情變好喔。

 

 

昨天下班回家就一路昏睡到晚上10點,做了個夢心情很差所以一醒來就拉著柚姐往樂華夜市衝,一路失心瘋的亂買不過在柚姐強力的阻止下只買了東山鴨頭,燒烤和潤餅捲,其實我本來還想買肥豬的攤,剪刀蛋糕,油飯,章魚小丸子和好吃雞肉的。昨天和今天都洗了冷水澡,昨天是因為沒瓦斯,今天是忘了開瓦斯。我不想加入傻人國阿阿阿阿阿!我只是路過的。

 

 

為什麼要在夢裡說愛我!?

 

 

總是說著,簡簡單單,就好。

然而得到簡單之後的我們,是不是就會要的複雜了?

 

 

其實只是想要跟大家說一聲好久不見,不自覺的就報告起近況了。

你們好嗎?

 

好久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