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

/曲:聖皓

妳好嗎 想了好久我卻只說出這句話
但妳的回應卻都是關於他 知道嗎 用幸福換成祝福有多掙扎
記得嗎 那個妳難過最想依賴的肩膀
它還一直在這裡聽妳說話 妳在哪 是不是和我一樣 是不是也在害怕

最近好嗎 快樂嗎 會想我嗎 
不說話 是妳的回答
我試著看清 妳已經變成誰的她
會陪著我 這句妳記得嗎

最近好嗎 那個他 對妳好嗎
妳點頭 微笑著回答
我試著放棄 讓別人成為妳的他
要答應我 他會讓妳好好的過

我試著堅強 但眼眶的淚卻不聽話
我用力堅強 卻沒辦法 

過的怎樣 還是我 的牽掛
別放手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看清 也不會打擾妳和他
還是朋友 這句妳記得嗎

我好想她 那個她 妳知道嗎
別回頭 讓我說說話
我已經放棄 用笑容祝福妳和他
要答應我 他會讓妳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