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623023230630.jpg 

 

 

海音震很大~2009北海岸聽海音樂節」誔生

張貼時間:2009/6/29 下午 05:34:21

    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今年入夏的第一個大型海邊音樂會來了!由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主辦的「2009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將在酷夏7月第一個週末氣質登場。

 

本次活動串連離台北市近郊的兩個著名海灘-三芝淺水灣及石門白沙灣舉辦,連續3晚以不同曲風演出大型的戶外音樂會,讓樂迷輕鬆一夏。73日週五晚間630分至830分,「淺水灣之夜」由流行樂團演出,邀請目前暴紅的純愛教主郭靜擔綱、在校園深受同學喜愛的胖虎樂團,以及擁有China Blue血緣的ABS樂團(俗稱哇哩咧樂團),將以流行重金屬的搖滾節奏high翻年輕活力。

 

「白沙灣之夜」則由連續在太魯閣音樂節、日月潭嘉年華會、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創下古典交響音樂會人數新高紀錄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擔綱演出,74日週六晚間7時至9時,搭配知名的小號教父葉樹涵、創作型歌手彭靖惠,以輕古典與南美探戈路線,讓遊客在夏夜海濱可歌可舞,吹著海風恣意搖擺身軀、忘卻煩憂。75日週日以海的詩篇為主軸,由鋼琴王子陳冠宇、指揮家江靖波及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合作,演出海上鋼琴師組曲,讓每位觀眾暢享夏夜星空的無上歡樂!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本次音樂會名為“聽海”,除了聆賞海灘浪漫情懷,搭配連續無垠海濤聲,共同組成的大自然樂章外,希望樂迷可以藉著夏日樂聲,放鬆一夏,欣賞屬於北海岸「流行不通俗」的海洋音樂。

 

朱處長並建議為了讓假期不留白,可以搭配7月燦爛繽紛的北海岸花海季,安排一趟「賞花吟樂之旅」:白天沿著台二線從淡水或萬里開始尋找花蹤,晚上參加音樂會,享受一個沒有負擔的慢活旅程。今年花海季從7月開始,花田分佈的位置與去年差不多,淡水在屯山國小附近、三芝在名人館周邊及八連溪兩岸、石門於青山瀑布停車場附近梯田、金山則位於陽金公路入口不遠處、萬里則在磺潭社區農田,種植了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荷花等草花,比照去年成功的花田景觀,今夏北海岸將提供遊客倚藍天、青山、碧海伴花香,聽濤、賞夕陽、晚風、樂音和人聲,浪漫無比的旅遊經驗。

 

如果不想拈花惹草,也可以沿著台二線省道由北往南安排一趟知性之旅,暢遊北海四鄉-萬里、金山、石門、三芝,均獨具特色的著名景點,從女王頭、獅頭山、朱銘美術館、法鼓山來到白沙灣的風稜石,再到三芝探訪聞名的藝術村落,白天逐風踏浪,回程追著夕陽美景,欣賞精心策劃的音樂表演。初夏正值考期結束,歡迎大家一起探索蛻變中的北海岸,在美麗的夏夜感受「音樂無國界」的驚人魅力!

 

★交通方式:
一、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於淡水捷運站對面公車總站搭乘淡水客 運、基隆客運,前往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方向各路公車,於淺水灣站、白沙灣站下車即可;「白沙灣之夜」淡水客運於散場時,特別加開白沙灣至淡水捷運站4(21:00~23:00,每30分鐘1)
二、 開車族可由淡水轉省道台2(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於淺水灣(16k)、白沙灣(23k),停車遊憩。

 

----------------

柚子會去7/3的淺水灣之夜,下午就會過去了,因為還可以拍美美的夕陽,哈。

有人要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