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のひらで震えた.jpg 

 

    【放羊的小孩並不想放羊】

 

    無意間看到了這句話,然後就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接著,無數個畫面毫無預警的襲上了心頭,於是就決定了這篇文章的開頭。是阿,放羊的小孩,其實並不想放羊。

 

    「我們以後生兩個小Baby好不好?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呵呵,好阿。那要取什麼名字?』

 

    其實,放羊的小孩並不想放羊。

 

    「我以後一定要嫁給你,當你一輩子的新娘。」

    『一輩子好像太少了耶,八輩子好了,算我吃虧嘍。』

    「呵呵,笨蛋。」

 

    其實,放羊的小孩並不想放羊。

 

    『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永遠都不會變,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恩,我相信你。」

 

    其實,放羊的小孩並不想放羊。

 

 

    有多少人因為相信承諾而痛苦過

    有多少人因為無法實現承諾而自責過?

    我說,痛苦和自責的人,其實是一樣多的。

 

    承諾很美,美的令人心醉,就算再怎麼不相信承諾心裡還是會有一絲甜。當承諾無法兌現時,那曾經的心醉,通通變成了心碎。然而,破壞承諾的人,就真的那麼鐵石心腸無血無淚嗎?我不否認有這種人,但我還是選擇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茹芸,阿穆隆  男人女人

 

 

    其實,放羊的小孩並不想放羊。

    你可以對這句話叱之以鼻不屑一顧

    但回頭看看從前,我們是否都曾經當過那,放羊的小孩

 

    承諾不可怕,可怕的是相信承諾的當下,那好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