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著流淚,流淚醒著.jpg 

 

    因為

    這裡多了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所以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一個人,所以一切都變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

    快樂的活著,開心的活著,或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

    我也願意為你,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麼樣,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

    一起發呆,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也沒關係

    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

    雖然我不知道他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

    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而且

    我不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我很強壯,就跟一棵大樹一樣強壯喔

    而且就算有一天,大樹倒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永遠都是這樣

 

                                                                    一  節自  痞子英雄第13集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有一個女生對你說這些話,你會怎樣?』

    「揍她。」

    『你也太狠了吧!』 他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沒辦法,看到我哭的人都要被揍。」 我笑

 

    感動是真的,不過

    只是偶像劇,何必太認真。

 

 

    痞子英雄超好看,一定要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