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natured.jpg 

 

    氾濫的溫柔是無情的殘忍。

 

  『一千天了耶,也該談戀愛了吧。』

  「為什麼你是用肯定句?」

  『因為我就是這麼認為阿。』

  「別鬧了,我這種人不適合談戀愛的。」

  『你之前還不是談過很多次!』

  「就是這樣,所以才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阿。」

 

    適合,不適合。

    其實我也不知道。

 

    男孩說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所以寧願不要愛,也要維持這段友情。」

    女孩說 『我懂,只是這樣就能不愛了的話,愛情就不會是愛情了。』

 

 

  「昨天有人跟我說,氾濫的溫柔是無情的殘忍。

  『無心的也是。』

  「我整個就很不溫柔阿。」

  『也許只是你自己這樣覺得。』

 

    男生是溫柔,女生是依賴,碰小柑說。

    習慣被依賴,就會變溫柔,除了怪胎。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鄭中基 怪胎

 

    2009,交心不交配,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