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2009,備胎正夯

  【紐約愛情故事】,爛透了真是。

 

  『去看電影?』

  「如果可以稱之為電影的話。」

  『和誰呀?』

  「和你無關的誰嘍。」

  『你的人總會逗人笑,文章卻總是讓人哭,你知道嗎?』

  「見面可以假裝,但我不喜歡對文字說謊。」

  『電影好看嗎?』

  「不好看,太悲傷。」

 

    我不喜歡對文字說謊。

    即使是老梗,還是太悲傷,悲傷到讓人笑著走出電影院。

 

  『強顏歡笑,你說你嗎?』

  「不知道。」

 

    也許,我們都是吧。

 

    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四個人就變喜劇了。

    等到最後真的就是你的嗎?

    不,得到的只是心不在你身上的。

 

    男主角錯了,也對了。

    錯在明明愛的是她卻接受了她。

    對在選擇了他愛的,而不是愛他的。

    即使,最後還是留在愛他的人身邊,我是指身體。

    當他把戒指套上她的手指時,我突然覺得好悲哀。

   

    好醜,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

 

    老梗,卻是很常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也只有寫實的東西才會老梗吧我想。

    整場『嘖』聲不斷,是因為大家或多或少都遇過。

    親身經歷太苦了,只能用『嘖』帶過。

 

 

    吶,你不適合強顏歡笑,因為笑容太甜了。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