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osition In My Heart.jpg 

 

每個人左側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心,

當你聽見右側的心跳聲時,那就代表著,

你心裡,還住著另一顆,屬於他的心。

 

『為什麼總是喜歡走在左邊?』

『因為習慣左手拿菸。』

『那右手呢?』

『牽著。』

『阿?』

『牽著那些時間也帶不走的。』

『還有勒?』

『牽著還不屬於我的幸福。』

 

 

很多東西看淡一些,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快樂,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沉重的,不是嗎?雖然沒有很美麗,但至少也要過得很快樂。KKBOX播著楊丞琳和蘇打綠的『左邊』,不同的旋律卻一樣的好聽。窗外飄著細雨,房間裡只剩下敲打鍵盤所發出的聲音。好平淡,但這樣就好。

 

 

這世界上最好笑的謊話就是,『我很堅強』。

因為堅強並不能讓人不再感覺到痛,它只是讓人在痛徹心扉時,也不肯哭。

 

 

我喜歡走在你的左邊,因為那是最能感受到你心跳的位置。

我也會適時的走在你的右邊,因為這樣,

你才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和你在同一邊。

 

當我伸出右手時,不要掩飾你心中的悸動。

同樣的,當我伸出左手時,好好品嚐我的用心。

 

 

大哭之夜,我期待。

愚人節快樂,餘人結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