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aining Day.jpg 

 

 

  思緒如水珠般滴落,大雨嘩啦啦卻帶不走窗口

  美麗與哀愁,像燈火戲弄著小船,風吹人漂流

  黑氣球與白氣球,沒人選擇,開水也只能止渴

  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如果是一隻貓該有多好

  世界真的很小,小到讓人不期而遇害怕而顫慄

  不是不願意想起,只是,該讓眷戀僅止於回憶

 

 

  吶

  我可以哭嗎,可以放聲大哭嗎

  是誰剪斷了我的風箏,連斷線也不留

  空蕩蕩的三層櫃上,塵封著那年的咖啡

  噓,別提

  酸味早已蓋過了苦澀

 

  吶

  你不能哭喔,因為我會讓你笑

  我不相信緣分,我只相信我相信的人

  朋友本就該互相麻煩,一根菸就能撫平

  嘖,還好

  搞笑偷偷掩飾了感動

 

 

  別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