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blivion World.jpg 

 

 

你說過的話,從指縫間流過

抓不住的陽光,就選擇放手

悲傷的盡頭,我用裝傻帶過

別人的天長地久,微笑帶走

主角不是我,該喜還是該憂

 

遺忘,與時間的長短無關

所以,有些事我早就忘了

不公平,但是那又怎樣呢

反正愛情,不就是你我他

兩張椅子三個人,幽默吧

 

夢裡看見的,是零散記憶拼湊起的風箏

與其緊緊抓著那條淡到快要看不到的線

倒不如,張開雙手擁抱屬於自己的港口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叫做寂寞不叫自由

回憶就像翻倒的書櫃,散落一地的傷口

即使把書撿起來擺回去,位子卻不對了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別想太多

反正很多時候,就只是喜歡,並不屬於

巷口的小黑狗,孤單的表情真的好像我

喔不,小黑狗比我帥多了,真去你媽的

 

『我不要,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平行線,至少比淡到看不見的交叉線好。』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