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different.jpg 

 

你要的幸福,不在我這裡,而我的幸福,早已不知道遺失在哪裡。

 

 

『你很喜歡抓娃娃厚,看你玩得不亦樂乎耶。』

『誰說的,我超討厭玩這個的。』

『為什麼?』

『很討厭這種,明明只隔著很小的距離,卻觸不到也感受不到的感覺。』

『那你幹麻還一直玩?』

『只要努力,還是會有成功的時候阿,即使只是一次,也心滿意足了。』

『像個笨蛋一樣。』

『以前就是因為太聰明了,失去了很多,現在覺得,當笨蛋也沒什麼不好。』

『恩。』

 

 

很多事,等到自己經歷了

才了解當時他會這麼做的原因

原來

他當初也是拿著刀,一刀一刀往自己心上劃去的阿

不懂的總算懂了,只是

真的好痛

 

 

我一直都在想,失去的,和從沒擁有過的是否一樣?以前會覺得,不管是失去的或是未曾擁有過的,都沒有任何意義。現在,我終於知道,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不同,因為都是心裡在乎過的。縱使意義不同,但在乎的感覺,卻是一模一樣的。就像放不開,其實不是因為不灑脫,而是無法假裝不在乎。

 

我不會輕易忘記任何人,因為那些都是我曾經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