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g the way.jpg 

   我討厭你,因為這樣,才不會把你忘記。

 

 

  看著以前寫過的文章,心裡毫無預兆的浮現了這句話,『我討厭你,因為這樣,才不會把你忘記。』,連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不得不說,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總是喜歡用各種奇怪的方式折磨自己,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十分念舊的人,即使舊情人已經跟我毫無關係。

 

  我們總是會想著,如果有一天再遇到那個人,一定要如何如何的......,『我要狠狠的揍他一拳』,『我要大聲的告訴他,我        了!!』,『我要裝作沒看到他,瀟灑的轉身離去。』,好多好多我要怎樣的想法迴盪在腦海裡。其實,如果真的再次遇到那個人,不是會哭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就是看到他的臉就整個釋懷了吧。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被拋棄的一方,或是拋棄人的一方,其實都不好受吧。拿頭去撞對方的手肘,是兩敗俱傷的結果,所以,就不要再折磨彼此了,因為你的痛,他同時也在感受著。當然,前提是他不是個惹人厭的爛人。

 

  如果有機會遇到那個人,不妨給他個微笑,然後輕輕的說一句『好久不見』吧。

 

如果有機會......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