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的一首MV,很觸碰人心的一首MV,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首MV

 

 

遺失笑容的櫃檯小姐,遺失勇敢與堅強的梁文音,遺失初吻的女孩

還有遺失童年遺失愛情遺失balabala好多東西的......

我們。

 

遺失的美好,是遺失了之後才美好,還是擁有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好?

有些東西遺失了,是別人無法幫忙撿回來的,遺失的,就是遺失了。

回不去的童年,憶不起的那天,忘不掉的那個人,通通都......

遺失了。

 

然後呢?什麼叫做勇敢?

是偽裝的很巧妙的害怕,還是隱藏的很小心的孤單?

 

然後呢?什麼叫做堅強?

是明明含著淚卻硬要裝灑脫,還是握緊拳頭卻大聲的說放手?

 

 

我們都,活的太累。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 輕放在你身上

   —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寫這篇文章,搞的好像自己就很勇敢很堅強一樣。

其實,我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你知道嗎?

 

 

只是我知道,遺失的,永遠不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