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偶.jpg 

 

 

     HAPPY 牛 耳朵  2009

 

 

  新年的第一天,哪裡都沒去,窩在家裡玩隔壁鄰居的小孩,欺負大表姐的兒子也就是我侄子,

        瘋狂的收到昨天也就是2008/12/31晚上11點多傳的簡訊,

        還有一大堆新年快樂但我沒收到的訊息也就是所謂的離線訊息。

 

  還有什麼?

  還有我發現了一首好歌,范逸臣的不說出的溫柔,也就是部落放的這首歌。

 

  還有什麼?

  還有我發現85度c的咖啡也都沒有滿,也就是欺騙消費者的意思?

 

     還有什麼?

        還有和牧芸聊了一整個晚上,也就是兩點多到五點多的凌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她說那麼多,不過有個人可以講話也是不錯的,

        特別是在跨年夜的晚上。

 

  還有什麼?

  還有我發現我最近很愛說”也就是”這三個字,也就是...

 

 

不說出的溫柔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 范逸臣 不說出的溫柔

 

 

  裡面有一段口白,一段深情的口白,一段肥皂的口白,一段常在你我身邊出現的口白。

       『是我,妳好嗎?沒什麼事,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妳了,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裡我都會大笑,肆無忌憚的那種,也就是讓人想揍的那種。

        但是我心裡卻好酸好酸。

 

  有太多太多的人,照著自己所謂的溫柔在活著,

        他們說,有一種愛叫遠遠關心,有一種溫柔叫不說出口,有一種後悔叫捨不得。

        但我們都忘了,還有一種傻,叫痴痴等候。

 

  不說出的溫柔,他永遠都不會懂,這是一種藉口,一種逃避自己無力與發洩無奈的藉口,

        這種藉口,沒用,卻很好用。

 

  是阿,沒用,卻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