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jpg 

我是瓶子,那個總是滿溢著秘密與眼淚的瓶子。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大喊『別再對我說了!』

但是,我沒有

因為被需要,讓我有存在的感覺

這種存在的感覺,正是我最需要的

因此,我只能繼續默默的

靜靜的

聆聽

落葉.jpg

我是葉子,那個總是和風畫上等號的葉子。

對了,還有秋天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笑『為什麼沒人問過我的感受?』

但是,我沒有

算了,就讓那些自以為懂的傢伙繼續去猜測吧

反正也沒人真正的在意過

這樣的我,只能遠遠的

輕輕的

掠過

 

 

 

 

有一天,當瓶子遇上葉子...

 

『葉子,人類是不是常常都在煩惱著換與不換的問題?』 瓶子

『比如說?』 葉子

『情人阿,工作阿...還有好多好多。』 瓶子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人就是因為有了選擇,所以變的喜歡違反原則]?』葉子

『好貼切的一句話耶!』 瓶子

『是阿,我敢說選擇換的,有90%的人會覺得後悔。』 葉子

『為什麼?』 瓶子

『你看,很多人是不是常在懷念舊情人,常常想著,當初要是沒分手就好了?』 葉子

『恩。』 瓶子

『是不是很多人在換了工作之後,才在懊悔當初的工作有多好多好?』 葉子

『恩。』 瓶子

『很諷刺吧。』 葉子

『唉,是阿。』 瓶子

『所以我說,要懂得知足,平凡的快樂才是最珍貴的。』 葉子

『恩,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有時候要堅定的選擇不換!』 瓶子

『不換嗎?好,馬上進入至尊對決。』 葉子

..........』 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