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美麗的夕陽,我更喜歡模糊的路燈。

 

 

晚上,和一個朋友約在茶街,公事談完後,就開始閒聊了起來。

 

『每次到淡水,總是會想起他。』 他說

『那個他?』 我問

『很多個他。』

『口去!』 我白了他一眼

『其實不只是淡水拉,有時候,聽到某一首歌,看到某樣東西,或是到了某些地方都會。』

『這我認同。』 我點了點頭

『今天和你到茶街聊天,我又想起了他。』 他又說。

『很多個他?』

『唯一的他!』 這次換他白了我一眼

『好饒舌。』 我說,然後他笑了,帶點慌張的。

 

為什麼是慌張?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想起他而慌張。

也許,是因為發現自己還想他而慌張。

也許...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你會不會,拿起手機看到那個熟悉的號碼,想打過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是打過去接通了你卻急忙的掛掉?

 

你會不會,盯著msn上那個屬於他的小綠人發呆,想丟他又怕他不理你?

或是丟了幾句過去之後就匆匆的結束話題?

 

 

你會不會...

 

 

 

『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想你。』 其實,就只是想說這句話,就只是這樣而已。

 

突然很想你,既使你只在回憶裡,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