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並不存在,所以,我用僅存的回憶,泡成一杯香醇的咖啡

讓秋天的味道,瀰漫在,沒有你的未來。

 

 

『心律不整。』

醫生煞有其事的說。

 

『好吃嗎?』   

我想問。

 

『頻脈型的。』

醫生又說。

 

『有龍脈型的嗎?還是燒賣型的?』

我問,醫生白了我一眼。

 

『會有心悸,胸悶,暈眩,呼吸困難,全身無力#@%$#%#%#$^$%&$...balabala

醫生說,我沒在聽。

 

『意思就是會有像分手時心痛到快要死掉的感覺就對了?』

覺得自己很白目,但我還是問了。

 

『分手不會要你命,痛一陣子就過去了,心律不整會要你命的。』

醫生難得沒生氣,耐心的解釋。

 

『是嗎?』

我皺了一下眉頭。『可是我已經痛很久了耶。』

 

『你還是多擔心自己的身體一點吧,不然你再痛也不會多久了。』

醫生遞了張藥單給我。

 

『幹,謝謝厚。』

這傢伙真是逼的我不得不罵髒話,我想他應該也很想罵我吧,哈。

 

 

走出醫院的剎那,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自己造成的可憐。

 

 

你和我  好久不見了多少天後

聊聊以前的事情  陌生許多

時間的臉孔  有很多種

我該怎麼說  怎麼樣去形容

                                                                      — 卓義峰  忠實聽眾

 

 

 

一直等到心臟停止跳動的那天,如煙霧般糜爛的昇華

丟下泛黃的手指頭,黑白又炫麗的那年冬天

冷冷的華山,顫動的手心,往事如風

時光機嘎嘎的響,隨著胸口的頻率跳動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就像現在的你,我不懂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唯一能掌握的,就是自己的價值

不知道還能活多久,但在走之前,請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

伙伴們,我回來了,讓你們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