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多事情都無能為力,

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用盡全力。

 

 

    『我發現,我沒有那麼愛你了,對你,我只剩下習慣。』,相信很多人對於類似這樣的句子並不會感到太陌生,因為這句話絕對可以擠近分手熱門用語的TOP10,我敢發誓。

 

 

    有人說,愛不等於習慣,你可以習慣一個人,但你並不一定愛他。

    有人說,愛等於習慣,有愛才會有習慣,沒有愛,你怎麼會去習慣一個人?

    我想說,為什麼一定要把愛和習慣扯上關係?

    就不能很單純的愛就是愛,習慣就是習慣嗎?

 

 

    『你對我是習慣,還是愛?』,這句話絕對也可以列入年度10大問句之一。

 

    問這個問題的人,你是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A.    我愛你

    B.     我習慣你

    C.     我愛你,但我不習慣你

    D.    我不愛你,對你,我只剩下習慣

    E.     我愛你,也習慣你

    F.      我不愛你也不習慣你

    G.    以上皆為狗屎

 

 

    很好笑你不覺得嗎?連什麼是習慣什麼是愛都沒辦法解釋的人,竟然會問出這種問題,況且,還是一大堆人都在問,簡直就是荒唐到了極點。

 

 

    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你就不會也不該去思考對於他,到底是習慣還是愛。

    只是很單純的愛他,這樣才叫愛。

 

    如果你只是習慣一個人,也請你不要去思考對於他,到底是習慣還是愛。

    因為這樣的愛,其實只是習慣。

 

    很妙,這就是我們面對愛情而無能為力的低能。

    就像妄想用半截菸蒂燒掉一場海市蜃樓般的天真。

   

    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