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伴隨著大嘴巴的歌聲,在颱風來臨之前。

  

    有時候,心裡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語言或是文字表達出來。

    明明不舒服還要安慰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頂多就是,把早已揉爛丟進垃圾桶的東西,

    從垃圾桶裡拿出來重新攤平,重新揉爛,然後再重新丟進垃圾桶。

    就只是,這樣而已。

    反正本來就是垃圾桶裡的東西,多來個幾次也無所謂,

    不痛不癢的呢!

 


   
才怪。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安慰了別人的悲傷,才能忘記自己的悲傷』

    其實,那叫做壓抑,不叫忘記。

    壓抑自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大家都常做。

    只是,

    再多的謊言,也無法填補心中那唯一的缺口。

    有如颱風來臨前美麗的夕陽,假象般的堅強,

    輕輕一碰,就毀壞傾倒。

 

 

    『感覺他很討厭你。』 A說。

 

    『我也這麼覺得。』 我說,然後喝了一口熱美式。

 

    『這樣你還喜歡他?』 B說。

 

    我有病。還有,這咖啡真難喝。』 我說。

 

    『為了等一個等不到的人,卻失去了可能更好的人,值得嗎?』 A說。

 

    『別跟一個有病的人說道理。』 我說。

 

    『那你找我們出來幹麻?』 B說。

 

    『我就是有病才會請你們兩個出來喝咖啡阿。』 我聳聳肩,理所當然的說。

 

    『離開!』 AB指著門口同時說。

 

    然後,我去找小武,吃了一頓700多的涮涮鍋,我想我真的有病。

 


   
……

 

 

    飛吧!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的飛吧!

    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你會娶我嗎?』 那天,你問。

 

    『我會,但你要的,不會再是我了。』 我沒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