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滿溢的咖啡杯,如今卻空無一物,這是一道,專屬於安靜的軌跡。
 
 
    晚上和一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搭上了線,開始了一連串噓寒問暖的對話。
 
    『最近過的如何,快樂嗎?』 他問。
    『不快樂,但很有趣。』 我回。
    『我也是。』 伴隨著一個笑臉圖示,他回著。
 
 
    快樂對於我來說,是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每天無憂無慮的起床,然後隨心所欲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愛著我愛的人,也被我愛的人愛著。
 
    但是我每天都要8點起床,為下個月的業績打拚。想做的事情,除了按按快門寫寫文章,其他的都沒時間做。至於我愛的人……
 
    嘖。
 
    所以,我不快樂。
 
    但也因為這樣,我接觸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學著很多原本不懂的事物,每天研究這個世界的變化,觀察別人心思的起伏,然後…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邁進。
 
    不美麗,但很有趣。
 
 
    我,不快樂,但過的很有趣。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