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時間的流逝,有著很深很深的感觸。
 
 
『今天的12點和明天的12點,他們只是長得很像,卻永遠不可能一樣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段話時,我陷入了長長的思考漩渦當中。是阿,即使一樣是十二點,他們也永遠不可能一樣了。就像愛一個人,你也許說過 『我愛他,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他。』這種話,但你是否想過,你愛的到底是誰?
 
 
    你愛的,只是曾經的那個他。
    你愛的,只是你自為還是當初那樣的那個他。
    你愛的,其實...不是他。
    你們的時間,已經不一樣了。
 
 
    一直很喜歡『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這句歌詞。
    心,其實哪裡都沒去,只是不再悸動了,
    離開的,是時間。
 
 
    時間離開了。
    你也離開了。
    而我無論如何也想多留住一些東西。
    那麼,就將我留下吧。
 
 
    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寫下這篇文章,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品嚐寂寞,
    原來,我的寂寞,這麼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