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你知道嗎?
 
    我已經阿,變得很不一樣了喔
    變的,不是本質的血液,而是臉上的面具
    不會再笑著流淚了,很勇敢對吧?
 
    我已經阿,可以很自然的提起你的名字了喔
    生命中,總是有太多太多需要去負責任的事
    釋懷,也算是一種負責任的方式,對吧?
 
    我已經阿,忘記你手掌心的溫度了喔
    沒辦法一直牽著走到最後的雙手之間
    溫度是沒有必要存在的,很現實對吧?
 
    我已經阿,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甚至連自己算什麼都不知道了
    丟掉名字的那一段回憶不再盤據在我腦海裡
    而是被我收進那道硬生生被扯裂,專屬於你的疤痕裡了
    那有多痛,你根本不想知道
                                                                  對吧?
 
 

    2007.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